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1/19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4/30 (Mon)

徐大右的中分頭!
爆笑

今天突然看到徐大右那智缺的瀏海
有中分的感覺!
都怪昨天看橘慶太那曼妙身材 奶大又富有磁性呻吟聲的pv
(oh friend~my friend~)
害我腦中滿滿都是那充滿白木的中分頭這是重點吧)


 
智缺中的智缺(被巴飛
「大右!你用中分頭給我看好不好?」
「你們的提議都很變態。」

「我剛剛去用覺得還好啊!」
「哦~你還特地去用?不是說提議很變態?」
於是我跟牙膏硬扳他的頭
殺出個中分頭
看完我跟牙膏馬上大笑
我的肚子快抽筋了啦)))
他的臉很有笑點


橘慶太什麼時候要去拍566洗髮乳廣告?

日記依然百爛
最近靈感全消失了!!
好差勁的日記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哈哈
2007/05/04(Fri)00:31
有夠讚的中分拉!!!橘阿太那傢伙喜歡就好阿!!!
真想知道他是主動中分還是被迫.....他會不會因為中分被禁慾阿??!XDD
還是他被涼的鬍渣氣到這樣想不開勒=ˇ= 好!我佩服他這樣敢面對鏡頭~
我.....無言了...
今天我看報紙看到橘阿太耶....話說同份報紙中有AYU!!是被爆素顏很醜><之類的!
雞同鸭講時間~((和我同學
妃:剪刀剪刀~我要剪報^^
同學:不會吧!!那張很醜耶.....這樣也要剪喔!
妃:蛤??((還好阿~我剛剛看的時候...阿太被說醜了!))
同學:對阿~素顏耶....
妃:阿是有差那麼多喔= =(我還在想他在說橘兄....
同學:對阿~~
妃:還好阿!!很帥辣~
同學:帥???阿你是要剪誰?
妃:慶~~~~太阿!
同學:跟他的夥伴們大叫!!阿~~小妃是要剪慶太不是濱崎步拉!!
妃:= = ~原來如此.....我恍然大悟押!
不過這有好大叫嗎??
還有那篇是歌迷跟阿太求婚!!正點喔!!橘阿太回答的很官腔
目前沒有想戀愛的衝動~~要專心事業((官腔官腔
明明就愛涼愛的死去活來.....
橘:你知我知就好~噓!
涼北鼻:幹麻很丟臉是吧!噓個X~說清楚喔
妃:對~~~橘兄不肯開出櫃記者會+中分....罪加一等!
橘:千葉小妃你給我閉嘴...
哈哈~~~ END
妃兒 編集
無題
2007/05/04(Fri)02:02
看到你回這麼多我大大高興
愛你愛你愛妳呀XDDDD
這傢伙一定是心機重
想說涼涼給我留鬍渣!我也要給他拚啦)))
變成婦唱夫隨啦
這兩位不愧是夫妻啊(聳肩

我知道今天有橘阿太的報紙
上完課後趴在桌上睡覺時
聽到:「開歌,有橘慶太啦!」霎時睡眠狀態消去爬起要看報紙
哪知我同學根本是要耍我一直跑、跑、跑
他媽的橘慶太!我為你的報紙累的要命
花錢養你就很辛苦了還這樣對付我?
不肖子!!!!!(被巴

唉喲,明明是要在事業中跟阿涼培養更多的親密關係
還說要在事業上?誰不知道你的克制力多麼不強啊?
在節目中就要給他碰個阿涼一下
好歹是在螢光幕前嘛!小不忍則亂大謀啊(遠望

Ya-mia。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8  7  6  5  4  3  2  1 
Admin / Write
Calender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