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0/22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8/22 (Wed)
要寫傳給你的人5個特徵
在寫下自己5個特徵
之後傳給10個人
並寫下那10個被傳的人每人1個特徵



點名: 小比、子文、腐、小妃、染


點我者:妍


A.PS合成阿溜女裝癖(喂)ex:
小妍用它有一定水準的合成超能力"PS"把阿溜合成的如此清純可愛
(要拿走它請跟我說我在跟小妍說,謝謝!)

B.故鄉來自中國蘇州的風飯,我又踏出世界的一大步了

C.比我年紀大的大姐(拍肩),我們做好姊妹吧(妍:你誰啊|||)

D.喜歡阿龍先生而是慶涼飯的好大大啊!老實說通常本命是阿龍先生都喜歡慶龍
超賤的我不願意接受這種配對啦(被打飛)

E.是大陸人喜歡打繁體啊,我欣賞妳,也會寫繁體字嘛?哈哈


本人:

1.手很賤

2.嘴也很賤

3.是個超級大路痴,上次去我家附近郵局竟然迷路了

4.嚴重腦殘,日記聽說也很腦殘

5.超級敗家女,要不要參加敗家聯盟啊?存錢就是為了敗家(被巴


小比:其實有心機(喂)偷秘密的傢伙頭腦不錯

子文:是人妖

腐:很單純,哈!很容易知道抓到她的個性

小妃:很容易亂想 可愛 有些地方有點像(自認)
其實妳這種想法我有時候腦海也會浮現,自己根本沒什麼才華、能力、不討喜、功課也不太好
不過最後想想支持我的人仍然支持自己、喜歡著自己,仍然認為自己有優點、有能力幫助人,只要試著想幫助別人,就算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也能察覺自己還是有用的!就算沒什麼能力或才華,只要試著找出自己的優點或者努力讓妳的興趣成會自己的能力你會更棒,化妝其實跟這些事沾不上邊,那只是要讓自己的品牌形象提高點,所以如果努力就會成功!我不知道這些話是不是你要的答案?

染:愛睡覺 跟我一樣混 愛吃(爆)





記得要寫阿))各位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08/22(Wed)12:18
你好乖這么快就寫了XD

那文我只能傳你了,那位大大的網站關了TAT
我還在找她發文的地方,哎。
我的:
charlene_ryohei@msn.com
編集
無題
2007/08/22(Wed)12:30
可惡 要下限時才看到
明天來寫吧XD
腐ˇ URL 編集
無題
2007/08/22(Wed)18:13


最近期內我不會上MSN
等假日喔...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23(Thu)21:46
我不是人妖啦~
要我說幾次啊= =
↖╰子文☆╮↘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73  72  71  70  69  68  67  66  65  64  63 
Admin / Write
Calende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