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9/09/19 (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6/10 (Sun)

痾...老媽牙齒痛)))
跳過去!!(被巴飛


哈哈ˇˇ陳純中終於得到報應
「大熊貓~~~~凸」靠!這時候還要罵人
「幹麻= =我哪裡惹你」
「沒事 你讓我今天早上很不舒服」
「我哪有啊= =」
「ㄜ阿 熊貓的詛咒」
明明是自己嘴賤受到報應
我只是小小的詛咒你一下嘛xDD
所以子文,說不定詛咒你跟大右一樣會成真(爆


問大家吃醋的問題
「我只要看他跟女生說話就會吃醋」

「當然啊!一定會吃醋」

「我很會吃醋」

「看情況,我很開放的」

怎麼大家都會吃醋啊
我完全不會...完全不會
看他跟其他的女生聊的開心
只會瞟了一眼,喔!!
看他跟喜歡他的女生互動
恩恩,原來如此(點頭走人
要說吃醋嘛...
看大圖請按進去↓↓

 
這時候會想到慶涼文裡面龍一的卑鄙行為(被巴飛
幹!橘慶太你給我去死去死去去死
你們以為在演哪齣連續劇啊?
不好好工作在幹嗎?
阿涼你在哪裡?
(抱歉,這位太太似乎神經出了點問題
之前還對阿涼這麼死忠
死不要臉的纏著我可愛的涼涼



這家伙的心機就在這(指
竟然抄襲芭樂劇的劇情

 
看看看!!這麼無恥的事他才幹的出來(大抖
竟然想迷姦涼啊
你還算是人嗎?(被踹爛


不!!!!我們可愛的涼一定會把他誤以為是口香糖而吃下去
並幫那個東西代言


眾:這本來就是口香糖啊(眾踹
自己自嗨一下不行嘛?
回重點~~~~只有這個時候會不爽一下
這算吃醋嗎????


好沒意義的日記啊(抖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06/11(Mon)21:22
怎麼沒事又扯到我阿= =
我不想變成大右啦
真的是一篇怪怪ㄉ日記捏
↖╰子文☆╮↘ 編集
無題
2007/06/11(Mon)23:25
所以就說沒意義了嘛...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6/12(Tue)22:37
我很不想留言
不過我很想攻擊你XDD
純中 編集
無題
2007/06/12(Tue)23:44
詛咒你詛咒你詛咒你(指
Ya-min.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31  30  29  28  27  26  25  24  23  22  21 
Admin / Write
Calender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8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