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8/06/18 (Mo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8/10 (Fri)
今天我又去重補休數學了
在那我待了八小時
平均56...
多麼賤的數字啊
老師拜託您要讓我過呀!
您那諄諄的教誨學生我永銘記在心(其實根本沒被教過)
您那在台上奮力想出題的高姚的背影使我感動萬分(其實他很矮)
您那如雷霆萬鈞般地清亮嗓音撩動人心(其實突然被罵在心裡幹譙了一番)
您那實實在在的偉大地位讓我五體投地呀(其實拍這麼多馬屁他也看不到)
阿娘呀~上帝呀~恩師啊~您就讓我過吧
您如果能讓命運如此坎坷的高中孩子pass
上帝絕對會在您家族的公媽上記上一個





今天五點放學
哈哈 我叫東東他媽載我
不然回家可能就七點多了
他媽看起來真開朗
東東說我媽是就算我被當在多科也沒關係
重點是他爸媽是老師
他跟他媽感情真好
全家人的感情都很好吧...
他還叫他老爸"拔拔"
天啊~一個大男人講這種話很令人感到驚愕
還格格(哥哥)的叫



今天再算數學時聊天聊到咨言
咨言講話的勁爆力我們永遠都比不上的
「我昨天跟鳴人再床上熱吻一翻然後在床上oooxxx」
「我們昨天還玩角色扮演,我當護士oooxxx」
這是很早之前的事了!
「我都沒想到咨言會說想要金真勳的肉體耶」apple突然這麼說
我就把上面那些事告訴他們
她還寫了她跟鳴人做愛的兩篇小說咧
後來又聊的腐女
呵呵 腐女我就想到ㄚˇ惠他們
她是看到漫畫,而且是看到正在做時會臉紅
然後座校車我就會被猛打,害羞的表現
她還特地去護備同人漫畫的圖
她也有買同人資料夾
而且好幾次我都看她看著資料夾發呆癡笑
ㄚˇ惠是怎樣?你會不會太瘋狂了啊
慶涼迷的我也沒有你腐啊(叫)
啊...apple他們好像不太喜歡
鄭仲君聽了突然說:「我還是到外面看便當來了沒?」
男生是通常會有這種反應
I don’t know why承惠’s face is so浩呆
你用著浩呆的表情看著我
現在是international的世界要用多元化的語言來表達我的感覺(被巴
你不敢說你是同人漫的腐女吧xDDD



後來回家時看到老弟他同學玩著電腦
「他來我家幹嗎?」
回家時講話就一副大姐頭的樣子
我老弟跟我說他同學說我很兇
去,我這是在歡迎你耶~
同學說我不講話時很像大姐頭,不過一講話馬上破功
而且很多人說我台語講的很奇怪
還叫我別講台語)))
體育課那次我在跟老師說我"肚子邊"在痛所以跑不快
結果那位大叔一直聽不出來直到我講國語他才聽的懂
而且芬達還說有肚子邊這個台語嗎?
問卷先欠著ˇˇ




* oo1 ) 我的全名 [ 莊雅閔 ]
* oo2 ) 別人怎麼叫我 * [ 要看哪個人 ]
* oo3 ) 我目前的狀態 * [ 打電腦 ]
* oo4 ) 寫這份問券調查的日期 * [ 07/8/9 ]
* oo5 ) 身高 * [ 163 ]
* oo6 ) 體重 * [ 這個不方便 ]
* oo7 ) 血型 * [ A ]
* oo8 ) 星座 * [ 處女 ]
* oo9 ) 身分證上的性別 * [ 女 ]
* o10 ) 用啥交通工具移動 * [ 雙腳萬能 ]
* o11 ) 打工次數 * [ 0 ]
* o12 ) 打洞次數 * [ 0 ]
* o13 ) 熱愛的唱片 * [ w ]
* o14 ) 熱愛的八點檔 * [ 不一定耶 ]
* o15 ) 熱愛的書 * [ 浪費錢 ]
* o16 ) 熱愛的電影 * [ 沒耶 ]
* o17 ) 曾經很迷的 * [ 慶涼,現在還是 ]
* o18 ) 最近很得意 * [ 我沒有得意的事耶||| ]
* o19 ) 戀愛次數 * [ 0 ]
* o20 ) 不得意的科目 * [ 數學,心中永遠的痛 ]
* o21 ) 上手科目 * [ 沒 ]
* o22 ) 硬要買一個名牌 * [ 年輕時尚的東西都行  ]
* o23 ) 未成年的心情 * [ 我不能隨時去台北日本看演唱會 ]
* o24 ) 成年的心情 * [ 國外旅遊去看演唱會 ]
* o25 ) 加倍佳的口味 * [ 這是啥? ]
* o26 ) 我的手機門號 * [ 中華電信 ]
* o27 ) 菸的牌子 * [ 抽煙人很沒水準 ]
* o28 ) 玩的線上遊戲 * [ 沒在玩 ]
* o29 ) 喜歡的數字 * [ 5 8 ]
* o30 ) 喜歡的顏色 * [ 灰 白 ]
* o31 ) 麥當勞必吃 * [ 雞塊 ]
* o32 ) 住最遠的朋友 * [ 台北  ]
* o33 ) 吃不吃回頭草 * [    絕對不會 ]
* o34 ) 對吃回頭草的看法 * [ 沒志氣 ]
* o35 ) 對排隊買Mr.Donuts的看法 * [ 沒吃過也不想買,在台南也沒賣 ]
* o36 ) 對奇摩交友的看法 * [ 浪費時間跟金錢 ]
* o37 ) 對留學的看法 * [ 日本 ]
* o38 ) 對健康的看法 * [ 活的快樂 ]
* o39 ) 對休學的看法 * [ 如果是要做對未來有用的事我贊成 ]
* o40 ) 對劫運不斷的看法 * [  老天考驗(屁 ]
* o41 ) 對速食者的看法 * [  胖死 ]
* o42 ) 人家說你長得像 * [ 我爹 ]
* o43 ) 口頭禪 * [ 賤 ]
* o44 ) 有康熙來了對生活的影響 * [ 無聊看看 ]
* o45 ) 腳皮怎麼處理 * [ 我哪知 ]
* o46 ) 想給忘不了前男/女朋友的人一句中肯的話 * [ 喜歡他/她就上他/她吧(喂 ]
* o47 ) 睡覺前通常在幹麻 * [ 關電腦 ]
* o48 ) 起床後第一件事情 * [ 吃早餐 ]
* o49 ) 上一本看的書 * [ 一公升的眼淚 ]
* o50 ) 愛人的名字 * [ 千葉雞太,我跟涼平愛的結晶 ]
* o51 ) 要化身為卡通人物想成為 * [ 小君,我要把人吃下去去我肚子裡的快樂世界玩玩 ]
* o52 ) 今年紅包進帳總額 * [ 六千,我全花光了 ]
* o53 ) 討厭女生type * [ 心機重 做作 ]
* o54 ) 討厭男生type * [ 只會出一張嘴不會實踐的敗類 ]
* o55 ) 每個月手機費 * [ 188 ]
* o56 ) 大便時會一邊幹嘛 * [ 折衛生紙 ]
* o57 ) 覺得最有效減肥方法 * [ 晚上別吃零食 ]
* o58 ) 激突時怎麼辦 *[ 我哪知 ] 
* o59 ) 作弊被抓怎麼辦 * [ 等著記過 ]
* o60 ) 最愛吃的台菜 * [ 阿災 ]
* o61 ) 夏天最愛穿啥 * [ 短袖 ]
* o62 ) 大概幾天拉一次屎 * [ 想到就拉 ]
* o63 ) 十年後我在幹麻 * [ 找工作 ]
* o64 ) 寵物會取什麼名字 * [ 涼太太 ]
* o65 ) 兒子名字要取 * [ 千葉雞太,愛的結晶 ]
* o66 ) 樂透一直簽不中的感想 * [ 沒這種運氣就別簽 ]
* o67 ) 最想去的國家 * [ 日本 ]
* o68 ) 為何大家肯花大錢買muji * [ 無印良品台南沒在賣耶,在這我介紹一下,無印良品是日本原銷進口到台灣賣文具或一些日常用品和零食,裡面的東西樣試簡單而且不會太貴,一枝銀光筆或自動鉛筆等20元,其他沒買過,零食ㄚ白在日本買過給我吃過,在高雄跟台北買的到! ]
* o69 ) 夜市必吃 * [ 我不常去耶 ]
* o70 ) 國中時的印象 * [ 前二年很認真,最後國三整個放鬆 ]
* o71 ) 下次刺青想刺哪 * [ 沒想過 ]
* o72 ) 看過最噁爛的生物 * [ 被輾過的老鼠 ]
* o73 ) 養過最噁爛的生物 * [ 噁爛幹嘛養? ]
* o74 ) 整型最想整哪裡 * [ 抽脂 ]
* o75 ) 總分100分,台語流利度是 * [ 40 ]
* o76 ) 小時後的夢想 * [ 當有錢人 ]
* o77 ) 目前為止最欣賞的屌人 *  [ 在想... ]
* o78 ) 吃咖哩的辣度 * [ 我不吃辣 ]
* o79 ) 最花俏一件內褲 * [ 丟雞蛋 ]
* o80 ) 臉怎麼保養 * [ 擦化妝水 ]
* o81 ) 請推薦一個罵人最好用的詞 * [  ]
* o82 ) msn帳號 * [ wyamin520 ]
* o83 ) 生肖 * [ 羊 ]
* o84 ) 目前為止,經歷過名字最瞎的人 * [ 丟芭樂 ]
* o85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 * [ 你很賤耶 ]
* o86 ) 最喜歡的顏色 * [ 白 灰 ]
* o87 ) 大概多久看一本書 * [ 沒錢耶 ]
* o88 ) 最近很失意的事 * [ 重修都沒過 ]
* o89 ) 失眠時都怎麼解決 * [ 翻來翻去大叫賤 ]
* o90 ) 髮色 * [ 有點咖啡,可是我喜歡黑髮 ]
* o91 ) 上次生日蛋糕的蠟燭是幾歲 * [ 12 ]
* o92 ) 所有頻道裡最愛哪一台 * [ MTV ]
* o93 ) 最後悔的事 * [ 很笨 身材比例不對 ]
* o94 ) 早餐通常吃什麼 * [ 看家裡有什麼 ]
* o95 ) 下輩子想當男還是女 * [ 看下面(啥 ]
* o96 ) 曠課通知單最多的數字 * [ 4,我忘記請假被老爸媽罵 ]
* o97 ) 在東區跌倒怎麼辦 * [ 爬起來 ]
* o98 ) 失戀該怎麼辦 * [ 就這樣 ]
* o99 ) 寫完這份問券的感想 * [ 我要好的問卷,而且短的 ]
* 100 ) 最不希望誰看到這份問券 * [ 沒有 ]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08/10(Fri)21:43
我也被我弟的同學說過呀

他國小的時候

在補習班

不過是因為他們講那些沒營養的話

就是人的下半身之類的東西

他們好像要排好等車子

我就叫我弟過來

正妹堂妹的親親堂姐 編集
無題
2007/08/10(Fri)22:14
是你口氣不好嗎?
我跟我媽說我考56分她就說被你爸知道你又會被罵
我就說她罵屁啊,就這樣啊...
說不定這樣他覺得兇吧XD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0(Fri)22:18
對了!你到底知不知道龍一頭髮剪了??
我們新年一起去麻布茶坊吃東西好不好?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0(Fri)23:37
別說我的臉耗呆!
還有你打錯字了 = 〞 =
每個人總是會把那個字打錯......

我今天只是在思考人類的思考邏輯真的很有趣這件事情而已XD
結論是:人類就是如此有趣的生物,所以才有觀察的價值XD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00:56
哪一個字打錯?
觀察?我到覺得是在發呆XD
哈哈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01:41

應該說無印良品只有某些文具便宜

其他都是貴的==
滾呀滾荔枝~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01:52

是真的剪了嗎

有照片再傳給我看

過年?
有錢為什麼不去吃西堤
哈哈
大灑錢
到時候再說啦

新年唷
不知道是我學測後還是前咧

正妹堂妹的親親堂姐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02:06
嘖嘖,文具實用
至於吃的零食我是覺得有點貴
依我現在皮包裡的錢話...哭死030
這你就不懂了
你知道我看到麻布茶坊的甜點我馬上垂涎三尺
我要吃裡面的烤番薯冰淇淋啦
而且這種真正的日式料理我好像沒吃過喔= =
新年大灑錢時該是他們大人們準備把錢掏出來的時候了XD可是他們不喜歡吃牛排吧...
他們很愛吃飯的!

那時候是要學測了...恩,在過幾個月(拍肩
照片不清楚
不過希望不要太過囂張(啥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09:20
Mr.Donuts 是什麼鬼東東阿?
那個無印良品聽起來好像很不錯
真該死 台南竟然沒有
哈哈XD 其實我覺得一百題還好欸不會很多阿(被打)
腐ˇ URL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12:13
那也是日本進口甜甜圈
http://www.misterdonut.jp/newpro/index.html
直接副介紹圖給你XD
高雄有賣,有看過人在排隊買...

你說無印良品喔~找時間去的話我買個東西給你好了ˇˇ看你要啥文具?零食?不然叫我姊直接去買 哈哈
你不想在當宅女就去幫我們買好了 錢你先墊
上次你在生活工廠買的糖果很好吃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12:48
呵呵~~我來嚕 有沒有很感動呀 今天下雨 所以不去找你ㄌ 改天再去你家ㄅ 你暑輔完ㄌㄇ??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12:57
你該不會直接日記跳過沒看= =
被我猜中了吧太太...
我暑輔上禮拜就完了
我22日就開學了耶
你之前沒有說要來我家啊?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22:03

我上次去買又在特價
3包$99
原訂一包好像50幾塊吧

最近生活工場又在特價了
耶!

最近我同學說她想要買kiss me的睫毛膏

問我有沒有要買什麼(86小舖,網拍)

我是有點想買資生堂的睫毛夾啦

本想問妳

可是看妳窮的快被鬼抓走了

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正妹堂妹的親親堂姐 編集
無題
2007/08/11(Sat)22:15
你又啥時去生活工廠了?
你不是一直在家啊?
所以你還會在出去嗎?
無印良品 哈xD
最近下雨是要去打保齡球喔= =
我已經窮很久了
我欠人很多錢...
你可以去買啊= =
我發現我好像不適合化黑的眼線筆喔
所以我現在都用淡藍色有亮粉的眼線筆
而且我覺得我適合在下眼皮化亮亮的一條
我覺得你是不是lose到一篇日記了?
"免費冰淇淋"那篇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8/12(Sun)19:56
阿~~被你猜中ㄌ 不過因為昨天來不及看啦 對ㄌ 以後你要回覆時 回在我無名上 那樣我才知道你有回覆 我再來妳日誌回覆妳
下禮拜等晴天後 我們去逛街 你覺ㄉㄋ?
閔 今天我的心情 不是很好的說 可是又不知怎嚜說給妳聽 現在超想看到妳ㄉ 對ㄌ 妳最近心情有比較好了ㄇ 有沒有比較適應學校生活ㄌ?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67  66  65  64  63  62  61  60  59  58  57 
Admin / Write
Calender
05 2018/06 07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