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1/19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7/19 (Thu)
大牛很好笑 人超讚

*( 壹 ) 





《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ㄉㄟˊ ㄉㄟˊ
《 2 : 她是你寶貝麻 ? 》會不好意思啦///

《 3 : 妳認識他多久 ? 》5年
《 4 : 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 》喂)有興趣者請去市場從一百位歐巴桑市調就ok
《 5 : 對他說一句話 ?  》咱們一起奔向未來慶涼的世界吧(這位太太請別拖無辜人下水






* ( 貳 ) 寶貝朋友







【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 】西羅 ㄚ白 ㄚ玉 ㄉㄟˊ 小比
【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每天忙著排計畫表 今天跟阿慶 明天跟阿涼,阿涼排多天一點(喂喂喂
【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
【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會,自己就是腐女
【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我不是同性戀






* ( 參 ) 感情







〔 1 : 妳有情人嗎 ? 〕有ˇˇ阿涼我來了(這位太太|||
〔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只要是他跟阿慶愛愛的地方就算是充滿惡臭的豬舍也行(謎:最好
我是說那時會另準備真孔攝影跟影片談戀愛
〔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照片每天親(喂
〔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請說出跟被橘慶太姦過的fu如何?    
〔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永遠ˇˇˇˇ





* ( 肆 ) 飲食







『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涼涼 阿涼 千葉涼平
『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龍龍 阿龍 緒方龍一
『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隨便啦
『 4 : 愛吃烤肉嗎 ? 』隨便
『 5 : 愛吃火鍋嗎 ? 』想吃韓式火鍋





* ( 伍 ) 興趣







< 1 : 喜歡啥運動 ? >手指運動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在網路上看阿溜看到噴血很爽
<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可以
<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發呆 睡覺
< 5 : 喜歡跑步嗎 ? >如果前面是阿溜我會追倒他撲倒他壓死他強暴他(喂






* ( 陸 )雜七雜八







「 1 : 最愛的節目 ? 」櫻桃小丸子(舊版)
「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小丸子很智缺又很好笑
「 3 : 及時通幾號 ? 」我幹嘛告訴你
「 4 : 最愛誰 ?  」
「 5 : 是男的,還是女的 ? 」人妖(看下面),抱歉///
「 6 : 有老公嗎 ? 」可以在心理默許嗎(被巴
「 7 : 有老婆嗎 ? 」很多耶
「 8 : 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 」帥不帥啊,多多是玩玩(喂
「 9 : 戀愛感覺好嗎 ? 」丟芭樂
「 10 : 鞋子穿幾號 ?  」丟芭樂
「 11 : 最愛的明星 ? 」
「 12 : 最愛的場所 ? 」丟芭樂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丟芭樂
「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丟芭樂
「 15 : 肯德基爺爺幾歲 ?  」丟香蕉
「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丟香腸
「 17 : 都跟誰逛街 ? 」丟番茄
「 18 : 都跟誰拍貼 ? 」我恨拍貼
「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幹!
「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媽的咧
「 21 : 現在幾點 ? 」去問你媽
「 22 : 想睡嗎 ? 為啥 ? 」想ˇˇ
「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丟榴槤
「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我倒是很想叫人強暴先發問卷的人妖
「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很多
「 26 : 有什麼願望 ?」慶涼出櫃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土城 私立慶涼攝影大學
「 28 : 有沒有手機 ? 」媽咧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幹幹幹!
「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媽媽媽
「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阿溜
「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阿太
「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那還用說啦~~~涼~~~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 問卷大調查結束了 *

   麻煩請你點 8 人 [ 以上 ]

   """""沒點會衰一輩子噢""""" * 

我管你去死













首先請tag10個你的朋友:




ㄚ白 西羅 小比 荔枝 子文







01. 誰跟你認識最久?




荔枝





02. 最可愛?




ㄚ白







03. 最了解你?




小比





04. 最易引你發笑?




西羅(以前
現在成熟點啊





05. 最能跟你談心事?




小比





06. 最成熟?




小比





07. 最臭味相投?




西羅
荔枝算吧





08. 你最愛欺負?




子文





09. 最易哭?



                      阿白




10. 跟誰一起的時候感覺最放鬆?







11. 最會說真心話?




阿白





12. 最能引起保護慾?



 阿白






13. 最令你感到安心?






14. 最懂體諒你?




小比





15. 最常聊天?




小比 西羅 荔枝





16. 最能幹?




子文
很好差遣



17. 曾為誰哭過?如沒有,覺得會為誰哭?




西羅 國中時看他氣喘發作哭了啊...





18. 假設你遇到挫折,你覺得第一時間去扶你一把的是誰?




阿白 西羅





20. 如果你是異性,會選擇哪一個作伴侶?相反又如何?




ㄚ白 子文
子文是人妖啊!!





21. 如果一天你跟朋友同時喜歡上一位異性,你覺得他會是誰?




荔枝




22.想用點名增加聯絡機會的朋友?


不要咧!!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07/20(Fri)01:03

哈哈

涼平他

早就是我的飛碟司機了!!

好久沒用這個詞了

以前國中在說的

這個都不能換顏色
滾來滾去~荔枝 編集
無題
2007/07/20(Fri)21:00
簡簡單單就好了ˇˇ
是嘛?你去火星開事業了嗎?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7/20(Fri)22:13
幹嘛把人妖放那麼大啦= =
什麼好差遣勒
算了啦讓你迷路好了XD~
↖╰子文☆╮↘ 編集
無題
2007/07/20(Fri)22:17
唉喲~~咱們交情這麼深了(裝熟?
我是在誇獎你耶!!
看,差遣你表示你還有優點可就嘛XDDDDD
你讓我迷路你就是人妖 人妖 人妖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7/21(Sat)00:16
好啦~隨便你怎麼說啦
可是要在這麼短的距離迷路還真的很不簡單捏
XDDDD~
↖╰子文☆╮↘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52  51  50  49  48  47  46  45  44  43  42 
Admin / Write
Calender
10 2017/11 12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