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9/09/19 (Thu)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07/20 (Fri)
昨天就有喉嚨痛的預兆
還以為是芭樂吃太多喉嚨有點怪
今天早上還在喉嚨痛了啦!!
接下來一直流鼻水
一直跟大牛借衛生紙...
一直想睡覺
咳嗽)))))
現在正在電腦桌擦鼻涕
鼻塞了
眼睛好酸)))
「大牛我感冒了」
「喝薑茶很不錯喔」
我家沒薑茶---
看看禮拜一可不可以發燒不用去上學ˇˇ



這張龍一好奇怪



高中不再跟女生組成一圈
或許想是她們變了
或許想是自己變了?!
現在想像如果讀女校我會瘋掉
要換位子...
拜託跟大牛坐 跟大牛坐
阿ㄋ一ㄠˇ也可以 阿ㄋ一ㄠˇ也可以
大右隨便
向牛牛許願XDDD
戶田惠梨香的向牛牛許願XDDD(自嗨?!
耶耶!!大牛是堀北真希的忠實影迷
昨天的鬼來電3是邊放音樂邊看
沒字幕ˇˇˇˇˇ
下禮拜要解剖青蛙耶
好興奮呀!!





先寫初稿...




『這裡是TVB屎的報導,現在為大家報導一則臨時新聞,剛剛得知最新消息在台北101大樓上有隻紅毛猩猩在上頭瘋狂地吼叫著,據目擊者指出這隻猩猩體型跟美國好萊屋裡頭的金剛相比毫不遜色,現在已經棚內記者前去現場查看,我們請Ya-min來作連線播出,Ya-min、Ya-min在嗎?』


『是的,我是Ya-min,首先我先要為大家也要為大家插播一則令人可喜可賀的消息,日本偶像團體w-inds.千葉涼平與橘慶太於今天中午開出櫃記者會向大家說明兩人已交往三年,並在這幾年內會有結婚的打算,w-inds.另一位團員緒方龍一也深表贊成,雖然同性戀在這社會仍然深受歧視,不過涼平跟慶太表示他們的愛絕對不會被社會的眼光所擊垮,他們會深愛彼此到永遠...這真是令人噴淚的消息啊!』這段可閱過,寫好玩的(被巴


『我們現在回正題,記者現在所在的位置在台北101大門前五百公尺前,在後頭的101大樓已被隻紅毛猩猩所緊緊拴住!現在得之最新消息,陳水扁總統已派五架戰鬥機已準備馴服這隻體型巨大的紅毛猩猩...』


『什麼?剛剛又得知最新消息總統派出的五架戰鬥機已被紅毛猩猩當成香蕉剝皮吃到了?!然到台灣會被這隻未知的怪物所毀滅嗎?』


「阿勇~阿勇~阿勇~」一位體型臃腫的少女在記者旁歇斯底里的哭喊著


----------------------------------
事情追溯到一個禮拜前...
兩人在彼此的懷裡感受著前所未有的愛,眼神充滿著滿滿的濃濃慾火,像跌入愛情旋窩般不能自己
「阿勇,現在我好性福」咨言感受著阿勇的體溫瘋狂的享受他帶給自己甜蜜的愛戀。


我不幹了!!(逃
沒靈感 爛弊了 機機機巴機車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07/20(Fri)23:16
還ok啦~
算有創意只是有點少吧
多家一點咨言的話應該更好XD~
↖╰子文☆╮↘ 編集
無題
2007/07/21(Sat)01:29

興奮什麼勁壓

上次來我家用照片給妳看

妳不看

要好好把握壓

社會組是很少有解剖青蛙的經驗的

把牠迷昏時牠會流鼻血

哈哈

之後很樂在其中的拿器官
滾呀滾荔枝~ 編集
無題
2007/07/21(Sat)12:48
我又沒說不看= =
我會認真enjoy在裡面的ˇˇˇ
器官冷冰冰的吧
我不要摸黏黏的東西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07/21(Sat)15:35
哇~
我們症狀一模一樣噎!
(除了頭痛+該死的MC...)

要幫我好好照顧
我親愛的喔~
涵寶 編集
無題
2007/07/21(Sat)16:27
可能是冷氣吧ˇˇˇˇ
你還有MC的問題啊)))
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以後午餐去找妳XDDDDD
Ya-min.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53  52  51  50  49  48  47  46  45  44  43 
Admin / Write
Calender
08 2019/09 10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8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