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0/22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11/20 (Tue)
啦啦隊很不幸的第1
這樣又要租衣服 又要特地練習到外面表演
當宣布第2名是高二忠時他們幫可嗨的咧
還一直幸災樂禍說第1名高2孝 第1名高2孝

"第1名高二孝!!"

瞬間班級氣氛直下down
第2名的2忠嗨的跟什麼似的
你們高1在幹嘛在幹嗎?
怎麼不好好認真跳啊你們
我們都活了這把年紀了骨頭都快閃了
年紀輕輕竟然輸給我們這些老人家


2007.11.12

這天我們10點多起床
2個人聊天都可以聊很久
我認為我們去台北平均都只吃1 2餐而已
而且都是一份2人吃...
所以早上一起來就連早餐中餐一起吃
這天回家時超刻難
吃完午餐後等阿姨帶我們如何去搭車回家
最後阿姨理髮店附近沒有公車到火車站只好用走的到捷運站
咱們2個人繼續勇闖台北
在人生地不熟 毫無任何搭車經驗到達了台北火車站
我們要去做統聯的客運
在問了火車站裡警察杯杯
他指著地圖唸了一串
2人拿著行李和背著包包穿過那無止盡的地下街
我認為我走了很遠很遠很直很直的路
在走路過程我跟芬達沒講半句話
在來終於到統聯站買票搭車
2人撘的車不一樣,芬達要回高雄
後來後來我幫一位老婆婆買了個梅子
這也是公益喔喔
那位婆婆很好
她看我一附臉色很差的樣子叫我媽要買什麼給我吃要吃補之類的話....
不過我是沒仔細在聽|||
雖然她是好心為我身體著想
不過我還是很想叫她快點講一講離開


下午搭3點50分的車到台南就晚上8 9點了
我還很擔心我會不會撘錯車
我問師機說會到火車站嗎?
他說最終站是冰工廠
冰工廠?冰工廠?冰工廠是啥咪東西??
聽到我馬上很擔心說怎麼辦?那我要怎麼回火車站?
他說走路就可以到火車站了...
當到達冰工廠後望了那一片無際又黑又暗的地點愣了一下
問了前面那位男同學說怎麼到火車站
他有問我是不是成大的學生
那麼他有可能是成大的學生囉
後來我一直跟在他後面
不過有點距離,現在報紙裡社會頭條裡太多先姦後殺那種新聞
萬一我被人賣到人蛇集團裡我的一生就完蛋了!!
我怎對的起我未來要奉養的母親啊←很孝順吧(謎:聽妳屁)
他還說要載我到火車站
我沒回答,如果想多活幾年我寧願自己走到死為止
打電話快速求救
唐宏銘!!
電話中說他不清楚回答我
我給他解釋成他可能在廁所大便正好大完要拿衛生紙而我打過去(聽妳屁)
不要問我邏輯很奇怪,當下我的確這麼想(被巴死)
結果東東打來了
不過正好那位同學說只要從這邊走過去就到火車站了
我忘了跟他說謝謝了啦
繼續邊走邊跟東說路標什麼的
到了!!到了!!我終於看到火車站啦

看看時間9點
東東說公車可能會沒了喔
「如果沒了我要怎麼回家?」
「看妳家裡的人可以載妳嘛?」
「不可能!!」老媽不會開車,她只會騎矮矮的腳踏車,老爸不在台南
「那我看我媽可不可以載妳回家好了」
東東啊啊啊啊你人真是太好了
妳女朋友絕對會很幸福的
不過她說這句話其實辛苦的是她媽|||
「不用了,我在等看看公車會不會來」
老媽打來說我到底到台南了沒
老實說她這3天只有打一通電話說我到台北了沒
其餘時間沒聽他打一通
公車到了埃埃埃
回家回家了)))
唐宏銘有打電話確認我有沒有回家啊
我整個很無力的回答有
後來翻家裡報紙整理行李洗澡睡覺

隔天我整個在床上賴了半天
舒涵看我表情就說:看你這樣好像3天都完瘋了沒睡
apple說我很幸福
徐大右有問我為什麼禮拜1沒去上課
說去演唱會她還問你媽準嗎?整個就是認為我是偷跑去看的表情
而承慧說看我表現的很冷靜就沒問我的演唱會感想
怡郡倒是問台北好玩嗎?
還反問我你真的喜歡w到去看他們的演唱會?
我已經看完2場回來妳才問我
恩,是啊!我也沒想過我會很愛他們
心疼他們而眼眶打轉這好像是我第一次
第2場買貴賓劵去看時我跟芬達就覺得這已經不是我們平常的作風了
後來我跟蘇颐說我禮拜1沒去上課是因為我媽準我可以慢點回家
他喔了好幾聲,欲言又止的樣子
其實你只要為自己喜歡的東西多少錢你都願意花下去
只是你願不願意而已...
我還反問說如果你媽會讓你禮拜1請假去看亞錦賽你也會去吧...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109  108  107  105  104  103  102  101  100  99  98 
Admin / Write
Calende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