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0/22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7/11/17 (Sat)

2007.11.11

這天早上整個沮喪時間
演唱會完空虛的感覺還在
就知道內幕又旁邊人一點都不嗨的空虛感深深纏繞我的心(謎:妳以為在寫小說)


早上我跟芬達差不多十點起床
昨晚討論到半夜三點卻這麼早起床
不過咱們倆很會拖
拖到十二點?!
邊梳洗邊聊天完後剛好慧芬阿姨來接我們了
在惠芬阿姨的剪髮店可是邊看vi vi邊聊天打發時間
我記得真的在剪髮店待很久
很注意年代新聞
因為芬達很擔心他握手時候不會被拍到或者報紙登出
她有看到握手時有人在拍她
沒有後很鬆口氣
後來阿姨工作到一個段落就帶我們到外面指著幾條路說那邊可以逛
老實說在逛忠孝東路時我真的很累
我想這跟情緒也有差吧
後來再so go敗了化妝品時我忘了昨天看控的事
血拚真的很爽!!
上次看西羅在敗一堆東西時我卻在旁邊乾瞪眼很不爽
為什麼我不能敗啦
結果不管後果跟著敗了一堆

後來我提議說可不可以去小巨蛋?
其實咱們兩的心境差不多
很空虛啊...
結果依照著昨天的記憶很獨立的坐上公車去小巨蛋
一直在小巨蛋外面拍照紀念
當演唱會開始就在外場聽橘慶太的歌聲
橘慶太真的很讚
在演唱時簡直跟CD歌聲一模一樣
除了偶而飆高音時聽到像殺雞般的破音
「第一首第一首是什麼歌?」
我們兩做風迷做的很失敗
有聽過歌卻完全不知道這是哪首歌 那是哪首歌(被巴飛)
「不知道!我們回去在查」
後來有人要賣貴賓劵給我們
而芬達說演唱會開始不能進場說不買他們就罷了
後來他們問問後還說可以進去說要算便宜賣我們
老實說剛開時說1500我們還不太願意
那時我花到剩1500
要我買票我要怎麼回家?
直到聽到一個數字馬上對看二話不說掏出錢
剛開始我還以為被騙了
因為門都關了,好像不能進場
後來一位工讀生帶我們進場
我超想快點進場的咧
進場時老實說比10號那天看的視野好很多很多很多
在前面一點說不定拿的到毛巾
二樓!!我很嗨嗨嗨嗨
w坐再沙發唱歌時我看到後面有人哭
那時候我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內幕對我影響真的很大
而在我斜後方是香港歌迷
旁邊是芬達
所以我盡量嗨嗨嗨
終於填補我那空虛的心靈
而且而且有替涼平唱生日快樂歌
不過好短喔...
看完演唱會我精神狀態變的好點
跟早上的身體狀況比起來好很多呀)))
芬達還說她還看到橘慶太跟涼平兩人在邊邊講悄悄話可能要討論介紹其他團員之類
她說妳一定很爽吧!!
當當當當然然然然很爽爽爽爽
這兩人在演唱會不負眾望又開始那又甜又密的互動啊
如果下次他們來台我在前幾排的話...
我好想做個KeiRyo的版子(叫)
還有還有啊~~這次演唱會我很愛龍一囉

芬達說龍一很瘦耶!!
那櫃子很瘦很瘦,龍一還擠的進去
握手時還躲在櫃子裡,很可愛
如果撿到他鞋子的人請不要衝動拿起來聞
絕對不會是香的!!(被巴爛)
 
接下來我接到拉拉馬的電話
在看我手機5通未接來電
很遭!我們忘了跟長輩們通知擅自來演唱會
他們好像很生氣
雖然填補我空虛心靈沒錯
不過很怕回去被罵
結果我們又很獨立的靠著記憶回到惠芬阿姨家
她說我們竟然還回的了家啊,很厲害嘛...
這次到台北我們超獨立的,看公車牌子憑著印象座車
還好沒被罵,我們說了對不起馬上就去洗澡了
惠芬阿姨還傳教 哈!!
基督教,還蠻有興趣的

本來要送機的
不過後來發生點是想說就不要了
況且時間也有問題
報紙登出說龍一個涼平要去看黑眼豆豆那位女主唱的演唱會先回去日本
橘慶太則依照時間再回去...
還好我們沒去送機
因為我比較想看3子一同在我們旁邊經過的感覺
那就等我大學 他們來台時我就有時間去接送機了
請睽違個幾年來台吧!!(被巴飛
我更希望睽違個幾年出唱片
我要永遠喜歡下去 永遠!!

 

順便一題
昨天聽到2004風街『涼子最愛慶太』很好笑
涼平裝那什麼女音
超好笑xDDD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7/11/17(Sat)15:11
對啦,阿太不放心溜子一個人回去,
就讓清水還有兒子陪他啊!
我覺得飛機(喂#)的歌不怎么樣啊!
黑眼豆豆的歌有幾首還很色orz
真不知道他怎么會喜歡的囧

多生幾個弟妹給阿龍玩吧*跪
編集
無題
2007/11/17(Sat)19:10
埃呀
你要知福阿
能去看演唱會就很棒呢!
上次我的山p來台
我只能在家猛轉新聞台= =

你上次半夜多打給我= =
我還嚇了一跳...
下次要小心點唷
牙膏 編集
無題
2007/11/17(Sat)22:57


那咱們期待未來科技能更日新月異(被巴死

牙膏

喔喔
妳終於來了
可以等大學...
等到大學妳就可以去看演唱會了
我說不定會勉強陪妳去看山P(喂
可是你們有花道 大家都看的到啊= 3=
我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啊~~~
我在等DVD發行
Ya-min. 編集
無題
2007/11/18(Sun)23:37
來留言了啦
真是的現在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靈感大神跑了(他從沒降臨到我身上)
總之人平安回來就好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107  105  104  103  102  101  100  99  98  97  96 
Admin / Write
Calende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