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這裡是慶涼文區,有雷請移駕 歡迎來自家日記http://www.wretch.cc/blog/wyamin520
2017/10/22 (Sun)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08/01/01 (Tue)
今天
沒看到w出場在紅白裡
回家後轉紅白就沒看到了
今天真是他媽的冷到極點啊
寒流來襲
台南現在真的像冬天了



不過東東今天拿DVD給我
我還在想會不會後悔買的說
拿了後想說可能會等段考完在來看吧
日韓音樂瘋很賤
到最後才播w
我轉到時剛好是在播以前4季的花絮
媽媽咪呀!!!我最愛4季時期的涼平
橘慶太的肌肉練到那就好了
我開了好多朵
很好,有點復燃了
一直在心理母獅般瘋狂吠吼
他媽的媽媽咪呀!涼平你真的幹的帥到極點哪

開始拿起東東今天拿給我的DVD開來看
我今年要在電腦前跟w一起過啊啊啊
最有感覺是Message
我記得第2場意外進去演唱會時聽這首時我有哭
哈哈,因為我後面的歌迷在哭嘛~
加上周圍歌迷的感動
而第1場是橘慶太唱這首嚴重破音
唱到TRIAL時我的回憶馬上湧現
真的真的是個很難忘的回憶
有期待 有落空 有疼惜 有珍愛 有淚 有笑 有更多我所不知道的所謂"幸福"的存在在那時候深刻了解!!
我看DVD比11月的演唱會更興奮(被巴
真的超讚的,我不後悔買這片喔
雖然很不想看到這個價格還欠東東200多元


這是我的桌面 哈!
1禮拜前換的
換的真好,剛好今天看DVD
後來安可涼平穿著紅T在搭配襯著那嫩白的膚色
整個就想撲上吻住那櫻桃般滋潤的小嘴
喔~橘慶太皮膚真是差
照片照片修的太明顯還是妝化的太好
龍一你摔吉他的樣子真是帥到一個不得了的境界
我愛死你這MAN MAN MAN POWER



哭了 哭了啦!
這種心情我很了解
感動
被自己所達到的成功和歌迷的支持所感動
私底下練習的辛苦,如果再加上你抱病
最後歌迷回饋給你的感動,這份感動你會認為之前的辛苦是值得的
以前在國小的舞蹈比賽私底下練了半學期
而台上只有短短10~15分
高中禮儀比賽跟啦啦隊練習過程中也有爭吵 有意見 有受傷 有紛亂
也花了好多假日來練習
不過後來成功快樂的結果遠遠比之前練習的辛苦多上好幾倍


怎麼辦?!好想要讀書
理想跟現時背道而馳吧
想考上好大學
真的真的很想要日文系
我不想因為是國立學校就隨便選個科系而不是我想要的
2008是該我考大學的時候吧
他們總是說考不是國立就別想繼續升學
幹!不知道現在的情勢嗎?
願望 考好大學 日文系 去日本 演唱會 有錢錢錢
日本演唱會嗨呀
要帶望遠鏡|||





我覺得國文老師很賤
2007最後一堂課幹的超級不爽!!




 

 

PR
Comment
Name
Title
Color
Mail
URL
Comment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Password
無題
2008/01/01(Tue)11:06

新快樂 今年也請多多指教。(鞠躬)
無題
2008/01/01(Tue)15:12
U too
再1年就大學解脫啦xP
龐小閔 編集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HOME 135  134  133  132  131  130  129  128  127  126  125 
Admin / Write
Calender
09 2017/10 11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慶涼飯!!!!
嘴賤 手賤 腦殘 
HN:
龐小閔,小E
年齢:
26
性別:
女性
誕生日:
1991/09/01
職業:
大學生  日文系 
趣味:
為慶涼而慶涼
自己紹介:
1.看BL的口味種有一定的堅持

2.攻受名字常常被我套上慶涼這就是堅持

3.我只是為慶涼而慶涼的慶涼飯而已這也是堅持(別繞口令###)


 
⊙看相簿按我↓↓
最近沒營養
幹氣喲!
[03/17 pk_yu]
[11/24 Yuki]
[01/29 藍月]
[09/11 毛毛]
[09/10 van]
同盟大好
破壊同盟
慶涼大好
鬍渣同盟   鬍渣同盟  
時光似箭(啥)
低能工具(?)
web tracker 起於2007/9/30計時:
oh ya偷走了
ブログ内検索
忍者ブログ [PR]